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地方税务局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服务超差

  • 姓名:美*
  • 信件内容:

    您好,星期五早上去铜川市地方税务局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窗口问交养老事宜,什么没说就说去银行交钱,到银行人家说没见过单子。下午避免再次白跑,就打电话咨询下,对方在电话里态度很恶劣,问他都需要带什么东西,她说电话里说不清,叫我去拿条子,我再次咨询的时候就说给你说不清,自己来拿。我想问一下便民不就是方便人民的吗?如果我在老区、宜君还专门下来拿个单子再上去准备资料再下来办不成。现在真的是把国地税这些部门的人惯的不像样。请川口以后安排点和气的人,毕竟代表铜川形象。

  • 来信日期:2016-12-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便民服务中心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据了解,您申请的企业养老保险缴纳事项办理程序为:1.申请的企业到市便民服务中心养老经办窗口进行申报。2.携带缴费单到二楼新区地税局窗口进行缴费。3.到一楼养老经办窗口进行结算和办理。由于12月9日当天新区地税局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多,窗口服务人员较忙,再者您拨打的窗口咨询电话连接pos刷卡结算机不宜通话时间过长。中心对您与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咨询通话中发生的不愉快表示歉意。中心对您提出的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后,中心监察室、新区地税局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为该窗口重新布设了咨询专用电话(0919—2839393)。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
      今后在市便民服务中心办事过程中,如遇问题,请拨打投诉电话:0919-2839832。
      分管领导:左江龙   副主任
      联系人:张焕焕       联系电话:2389366

    市便民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1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12-09 14:52 办理时间: 2016-12-09 17:1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