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大病救助

  • 姓名: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叫宋玉成,男,汉族,现年46岁,家住铜川矿务局徐家沟煤矿。2016年10月2日孩子出现腹水在铜川市医院检查后最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确诊为肝豆状核变异,此病是一种罕见病,现经安微省中医药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治疗,目前花费已达八万多,但孩子的病情持续恶化,医院专家建议孩子进行肝移植来挽救孩子,但花费需七八十万,对于一个普通的矿工,如此之高的费用根本难以承受,在万般无耐之下想到了党和政府,跪请救救孩子,因此本人特向人民政府关心下一代领导小组恳请大病医疗救助。本人及全家对贵单位的帮助将感激不尽,跪谢领导们救救我的孩子。此致,敬礼,申请人宋玉成

  • 来信日期:2016-12-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民政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宋玉成,男,46岁,家中3口人,原为印台区徐家沟煤矿机电车间工人,2015年8月15日调至榆林市衡山县魏强煤矿,月收入7000元;妻子,37岁,无业;儿子宋旺泽,10岁,患肝豆状核变异,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
      2016年10月2日,宋旺泽在西安儿童医院被确诊为肝豆状核变异,医院建议进行肝移植手术,手术费约八十万元。目前,宋玉成一家3口在安徽省医院给孩子治疗,据本人讲治疗已花费8万余元,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微信平台对该家庭进行捐助,截止12月12日,共收到捐助款2.228万元,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
      鉴于该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印台区民政局对其实施临时救助8000元。同时,积极与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协助该家庭享受相关救助政策。
      我局积极与市人社局医保科联系,待宋旺泽出院后,市人社局将按照相关政策对其治疗费用进行及时报销。
      经12月13日,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其本人对答复结果满意。
      分管领导:封长朝   副局长 
      联 系 人:吴  洋   联系电话:3162389

    铜川市民政局
    2016年12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12-09 08:49 办理时间: 2016-12-09 11: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