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社區監委會委員何年何月才可以領到工資啊?

  • 姓名:衛**
  • 信件内容:

    楊市長,你好。我從2015年1月起,擔任紅土鎮街道社區監委會委員,至今快要兩年了,經常為社區各項工作的開展跑前跑後,風裡來雨裡去的,可是,兩年來,一直沒有領到一分錢工資。我們社區的監委會主任,每個月還有1800元工資呢。我們監委會委員,一分錢工資都沒有,只好一邊自己打零工糊口,一邊繼續為社區無私奉獻。請市長大人,解決我們社區監委會委員的工資待遇問題。謝謝您!

  • 来信日期:2016-09-2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民政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社区监委委员工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市推行城镇社区居民监督委员会工作制度的意见>的通知》(铜纪发〔2014〕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居民监督委员会是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民主监督机构,由社区居民会议或居民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代表社区居民对居民委员会的工作实施监督,向社区居民会议或居民代表会议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所在街道纪委、乡镇纪委的业务指导。居民监督委员会工作经费及成员的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结合本地实际,参照《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铜川市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待遇实施办法的通知》(铜政发〔2012〕52号)实施,居民监督委员主任、委员的岗位补贴分别参照居民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标准发放,所需经费由区县财政负担。
      经与印台区社区办联系,印台区居民监督委员会的工资待遇由区财政列支负担,区纪委监督落实,印台区目前落实社区居民监督委员会主任的待遇补贴。市民政局与来信人电话沟通说明了情况,并积极做好协调落实工作。
      分管领导:封长朝 副局长
      联系人:刘妮  联系电话:3280605

    铜川市民政局
    2016年9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09-29 10:44 办理时间: 2016-09-29 14:5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