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没有照明灯 每天摸黑回家

  • 姓名:匿*
  • 信件内容:

    我是印台区305线跟前欧景台小区的一名住户。自从住到这里,从二马路到小区的必经之路夜晚整段漆黑。除了途径的唐华小区住户灯有少许亮光,其余的桥上,以及往小区门口的路上都漆黑,只能凭过路的车灯才能看见路。这样的状况,既严重影响了过路人的安全,也容易发生抢夺等恶性案件。请职能部门尽快处理,还大家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 来信日期:2016-09-28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接到来信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实地勘察,该路段及小区周边共需安装路灯50余盏。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正在积极协调解决:一是进一步加大该路段夜间治安巡查力度,确保行人安全;二是积极筹集资金,尽快为该路段安装路灯,彻底解决夜间照明问题。
      分管领导:黄牛虎
      联系人:马超    联系电话:4185153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16年9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09-28 11:04 办理时间: 2016-09-28 17:5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