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有关对铜川市推广“PPP”模式选取服务结构的相关咨询

  • 姓名:吴*
  • 信件内容:

    相关工作人员您好,在国家大力推广PPP合作模式的背景下,作为一名铜川耀州区人民,同时也是一名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期待能够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到铜川相关事业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此,想咨询您有关法律服务结构入库相关事宜,包括何时补录,何时更新服务库及贵局一般在什么地方公布招标的信息?谢谢。

  • 来信日期:2016-09-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财政局

  • 办理情况:

    网民:
      您好!您反应的《关于铜川市推广“PPP”模式选取服务机构的相关咨询》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模式是国家确定的重大经济改革任务,对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国家治理能力、构建现代财政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我市自2015年开始推广PPP模式,根据中、省、市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铜川实际,为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作用,推动PPP项目规范高效运作,我们于2016年1月12日分别在财政部PPP微信平台、省财政厅网站、市政府门户网站、市财政局网站等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的公告》,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PPP咨询服务机构,共征集到综合服务类咨询机构45家、专业服务类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14家、会计师事务所5家、资产评估公司5家。并与3月2日召开了铜川市PPP咨询机构入库评审会,经过对报名机构资质条件、工作业绩、人力资源储备及材料提供充分性等情况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了综合服务类机构10家,专业服务类机构律师事务所3家、会计师事务所3家、资产评估公司3家入选我市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并在3月4日分别在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铜川日报、铜川市财政局网站进行了公告。
      本次征集的各咨询机构合同期限为两年,到期后我们将重新征集,届时希望您及贵团队积极参与,不断提高项目专业决策水平,为我市PPP项目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答复。

                                                                                           铜川市财政局
                                                                                           2016年9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6-09-30 14:4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