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教育局回复得体,而耀中网站丝毫未动

  • 姓名:苏**
  • 信件内容:

    教育局收到来信后,及时回复,并给出指导方向及分工,细致让人觉得教育局办事有条理、而且高效。原文回复的内容如下: 苏先生: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耀州中学网站,一年更新不了一次》(编号LDXX20160827130600)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市教育局调查后发现,耀州中学网站确实存在更新慢、内容不充实等现象,现已通知学校对此事要高度重视,详细研究,具体安排,落实责任。校领导对网站更新问题提出以下改进措施: 1、对信息人员批评教育,强化信息人员责任心,并明确各处室上传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各处室最少一周更新一次。 2、强化领导责任,各处室负责人负责各处室信息内容的整理和上传,由电教组进行监督,一周一汇总,一月一总结,结果和处室年度考核挂钩。 3、各处室立即上传近期工作及活动内容,对网站进行更新。 铜川市教育局 2016年8月31日 以上是教育局的回复,但耀中的网站根本没有丝毫的改观。

  • 来信日期:2016-09-1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苏先生:

        您好!您在政务信箱反映的《教育局回复得体,而耀中网站丝毫未动》(编号LDXX20160917100520号)的信件已收悉,您所留电话为天津联通号码,无人接听。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市教育局调查核实,自上次督促后,耀州中学对此高度重视,召开行政会具体安排,落实主管人员和各处室信息人员责任。耀州中学网站今年以来,每月都有更新。自8月31日以来,已更新学校活动信息6条。

        耀州中学已进一步加强了信息的报送工作,但与您的期望可能还有一定差距。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学校的活动宣传和学校网站的建设工作。感谢您对家乡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铜川市教育局

    2016年9月1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6-09-19 11:2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