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跪求!

  • 姓名:崔**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2014年4月13号出车祸的家属,爸爸的离去使我们整个生活显得是那么的不堪,那次的事故导致爸爸永远的离去,妈妈的不便现在家中所有的担子只能压在我老公身上,我在家中要照顾要吃奶的孩子,还要照料妈妈,现在的她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心理始终不能接受这一切,现在我想为我的妈妈申请低保和最低保障房,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就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找,至今还是没有头绪,妈妈现在和我住在我家,我家太高每次妈妈艰难的上楼我心理好难受,希望尊敬的领导鉴于我家这种情况可以帮帮我们。 跪求! 崔新新 2016年8月24日

  • 来信日期:2016-08-24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您反映的想为母亲申请低保及保障房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反映人母亲张某, 49岁,无正式工作、无收入,家庭住址宜园路宜园小区。2014年4月13日外出遭遇车祸,丈夫去世(原桃园矿退休职工),张某因车祸现生活不能自理,需人照顾,现住反映人家中。
      二、处理情况
      桃园街道办已于8月16日受理张某家庭申请低保,目前按程序正在办理中。待低保批准后,可直接携身份证、户口本、无房证明(新区房产交易中心办理),在光明社区填表申请保障房。
      详细情况请联系王益区政府。
      主管领导:张 勇   副区长
      联系人:赵  韬    联系电话:2183780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6年8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08-24 10:00 办理时间: 2016-08-24 14:4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