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图书馆办的借书证在老区图书馆不让借阅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新区图书馆办的儿童借阅证仅仅因为办理时的押金和老区不一样,就遭到老区图书馆的拒绝,理由是新区图书馆儿童借阅证押金是50元办理的,老区图书馆是100元。 首先,作为读者,我不知道为什么两地押金不同,我想不同是有不同的道理。对吧,这是你们定的。 其次,新区是市馆,县区馆按理应和上面统一规定,你们既然对外宣传全市通借,就应上下一致。 最后我想说,绝大多数人办证不是为偷书吧,就是真偷了50块换两本旧书,你们也不赔是吧? 还有,听说咱们铜川在搞创文、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你们应该是主力军吧?就这么搞创建?

  • 来信日期:2016-08-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文化广电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我馆与王益区少儿图书馆协调已解决,自铜川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一体化建设示范项目实施以来,我们一直采用“统筹规划、统一采编、馆际流通、分级管理、资源共享、一证通用”的服务模式,所有类型的借书证均可在全市五家公共图书馆通借通还。谢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联系人:图书馆办公室——和主任3183576)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6-08-22 16:3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