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龙记学府城小区交房快一年不通天然气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龙记学府城住宅项目2015年10月底开始交房,至今不通天然气,给住户造成了很大不便,希望得到一个确定的通气时间

  • 来信日期:2016-07-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新区龙记学府城天然气工程,一期一共有八栋楼,于2016年7月22日进行了第六次复验,现已有四栋楼通过验收,还剩余四栋楼未验收,其中原因:
      1、部分用户不在无法入户验收;2、房屋私改乱接不符合天然气安全通气规范;3、房屋门存在问题打不开等原因。
      铜川市天然气公司已与龙记学府城物业进行了积极沟通,催促用户进行整改,以便尽快通过燃气验收早日为用户接通天然气。
      主管领导:刘群利
      联 系 人:王 哲       联系电话:0919—3180628  

    铜川市城市管理局
    2016年8月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6-07-26 10:31 办理时间: 2016-07-26 17:3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