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无偿献血,彰显狱警担当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4-04-02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4月1日,陕西省崔家沟监狱联合铜川中心血站共同组织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勇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4月1日早,崔矿监狱干警职工们来到献血现场,大家都怀着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爱心,积极参与到这次献血活动中来。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向崔矿监狱代表赠送锦旗,由衷感谢全体干警的善意之举,监狱政治部邓主任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在献血现场,医务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献血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干警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有序地进行着登记、体检、献血等环节。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当天有39人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共计10000ml。

本次献血活动体现崔矿监狱干警们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据统计,崔矿监狱已连续3年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共计献血28100ml。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此为契机,积极倡导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干警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单位形象,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