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医疗救治应急演练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10-16 19: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 月 13 日下午,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护理部、控感科、急诊科、影像科、内科等多科室联合协作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紧急医疗救治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演促防,以练备战”全面检验各科室突发疫情紧急医疗救治的组织协调能力。副院长张惠敏全程参与。

演练以“低风险地区回印居家健康监测患者突发疾病”为背景开展。围绕疫情防控应急部署、应急处置开展具体演练,并对相关区域的环境、物表、空气、医废等进行消杀处置。

演练结束后,医务科陈存波、护理部董长云、控感科韩玲样现场点评,一是要加强个人防护训练,熟练掌握防护用品穿脱流程。二是进一步掌握接诊流程,首诊医生在接诊时应加强流行病学调查。三是严格做好鉴别,熟练掌握新冠肺炎“十大症状”。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医务人员在疫情常态化下接诊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为我院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急医疗救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