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对区县卫健局和部分医疗机构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群众 等方式,对5个区县和11家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 现场检查,从责任落实、宣传动员、工作进展、线索排查等 情况中累计排查出存在问题24条,现场下发督导意见书10 份,要求相关医院限时整改落实。

针对存在问题要求各区县、各医疗机构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主动发现问题,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以专项整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 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