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医务人员齐承诺 廉洁从医为患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切实做好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坚守医德良心,树立廉洁从医的新风尚。近期市卫健委出台《依法执业廉洁从医行动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执业依法依规,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坚持弘扬廉洁从医,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优质医疗服务,促进和谐医患关系。市卫健委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坚决消除一切迷惘迟疑的心态,坚决改变一切无所作为的作风,坚决抵制一切贪图私利的行为,要一以贯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每一名医护人员个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旗帜鲜明地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医疗卫生行为真正回归治病救人的人道主义本色。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倡议书内容,以科室为单位开展认真讨论和承诺,同每名医务人员签订《廉洁从医承诺书》,一份签名是一份承诺、一份担当、更是一份责任。医务工作者们纷纷承诺: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尊重患者、理解患者、关爱患者。日常工作中要始终坚守救死扶伤、仁义为怀、白衣为甲、挽救生命、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医疗服务之中,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医护人员良好形象,为健康铜川、清廉医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