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市医疗领域专项整治座谈会召开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全市医疗领域专项整治座谈会在市卫健委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7日市纪委召开的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度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加强医疗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各自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对做好今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成员单位一致表示,要以医疗领域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医疗卫生业务人员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和技术水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