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砺技能展风采 喜迎国际护士节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是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通过表彰先进、文艺演出、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开展护士节庆祝活动,弘扬伟大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新时代护士优秀风采,践行白衣天使初心使命。

护士岗位是战士岗位,广大护理工作者勇挑重担、兢兢业业、默默耕耘,积极落实优质护理服务要求,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白衣天使”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留下了无数感人故事和动人瞬间,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开展“全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和个人”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等环节,评选出15个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20名优质护理先进个人。市人民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市职防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派出护理人员在市二中举办了校园急救知识培训;市妇保院开展“护理人文关怀”为主题演讲比赛。各区县也分别开展护士技能比武大赛及文艺汇演等相关活动。

各级医疗卫生单位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护患和谐、精湛技艺的职业精神和工作风采,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最后全市护理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更好地服务群众的健康,为健康铜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