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对市管民营医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 督导检查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1-12-09 14: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至8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医保局并组织专业人员对市管民营医院疫情防控、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医废处置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12家民营医院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从责任落实、宣传动员、工作进展、线索排查等情况等工作中累计排查出存在问题109条,现场下发督导意见书31份,要求相关医院限时整改落实。

针对存在问题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主动发现问题,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以专项整治倒逼作风改进、工作提升。加强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全流程管理,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医废处置工作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满意的就医环境。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