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督导检查区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1-10-01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靳康鹏带队对各区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王益区、印台区等区县和部分医疗机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等方式,分别就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落实、线索排查、检查督导情况进行详细指导,本次检查共计下发督导意见书5份,发现问题27项,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要求各区县及时针对问题认真整改。

靳康鹏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力度,问题线索上报较少、问题避重就轻的区县,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进一步夯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推动各区县切实改善行业作风,增加群众就医满意度。二是强化问题线索督办。加强问题线索转办、查办、督办等流程管理。梳理分析问题线索,开展重点督办,通过具体问题线索整改,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三是强化监督问效。按照专项整治方案,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督促检查和分类指导,对工作推进不力,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责令整改,对工作严重不负责任或失职渎职的医疗机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责任。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