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十四运会篮球项目铜川赛区竞委会医疗保障及反兴奋工作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2日下午,十四运会铜川赛区竞委会医疗保障及反兴奋工作处在市卫健委3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保健局、市卫计综合监督处、市疾控中心及有关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主持。

会上,原育才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铜川赛区内设机构及岗位配置方案》。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王云婕解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各成员单位分别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市体育局副局长魏成群向各成员单位就十四运最新动态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原育才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推进十四运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医疗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十四运会暨特残奥会部分项目比赛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铜川的政治任务,责任十分重大,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推进,全力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明确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各专班明确各自工作任务,按照职能分工,制定周密细致的实施方案,做到任务职责明晰、实用、操作可行,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十四运铜川赛区医疗保障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