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市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1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医管委各成员单位,各市级公立医院: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级各部门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各公立医院勇担使命、破难前行,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4个市级公立医院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全省率先实现市级公立医院章程、医院绩效考核和院长年薪制全覆盖,诊间支付等一系列信息化“微改革”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市人民医院新区二期项目顺利开诊运行,北中医孙思邈研究院挂牌成立,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有序推进,省职业病防治院落户铜川,以项目带动公立医院改革发展迈上新水平,群众卫生健康服务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根据2019年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得分,经市医管委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决定: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为优秀格次,市中医医院、市职业病防治院为合格格次。按照市医管办《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通知》(铜医管办发﹝2020﹞1号),奖励绩效考核第一名的市妇幼保健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100万元。

希望4个市级公立医院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加快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医院章程,完善内部决策运行机制,全面推进医疗质量安全、人力资源、财务资产、绩效考核等重点环节制度建设,持续提升临床科研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