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在2023年陕西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应急疾控科 发布时间:2023-12-06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至6日,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陕西省总工会主办的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西安市举行。经过综合笔试、个人技能操作、桌面推演和现场竞答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发挥出色,最终在1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团体一等奖,市疾控中心李天翔同志荣获个人二等奖,耀州区疾控中心黄旭晨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全省竞赛活动前,市卫健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11月8日至9日举办了全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竞赛,一方面进行了全市疾控系统的大练兵,另一方面遴选出优秀队员参加省级竞赛。11月15日至29日组织参赛队员开展了为期14天的集中培训,集训期间参赛队员认真准备、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参加省级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市疾控系统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精湛的业务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市流行病学调查队伍的风采。同时我市将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继续努力,推进全市疾控系统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更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