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召开2022年 新冠肺炎疫情网络报告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疾控科 发布时间:2022-10-14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4日,铜川市召开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网络报告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主持。各区县疾控中心信息网管科科长;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传染病网报负责人;市疾控中心信息网管科工作人员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信息网管科负责人讲解了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报告、个案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等网络报告要求,指出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它常见传染病的报告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评,平均成绩97分,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提高了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区县疾控机构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网络报告业务水平。

会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及其它传染病网络报告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最后要求参会人员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等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把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作为履行疾病预防控制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迟审等现象发生。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