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卫健委来铜督导免疫规划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5: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5日,省中医药发展局四级调研员毕宏刚带队对我市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卫健委创文创卫办主任石增寿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南院,宜君县疾控中心、宜阳街道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耀州区疾控中心、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董家河卫生院,从预防接种工作保障措施落实,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规范化实施,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和管理,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反馈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免疫规划工作。

随后,召开了市县工作汇报反馈会,督导组对我市免疫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发现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我市加强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和督导工作,继续做好工作人员预防接种培训,规范接种门诊管理,持之以恒做好免疫规划工作。

石增寿强调,各区县、各单位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结合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迎头赶上。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