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人民医院开通病案复印邮寄便民服务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1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人民医院开通病案复印邮寄便民服务,患者如需复印住院病历、清单、住院发票、门诊发票,在患者出院10个工作日后,通过“铜川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线上提交病案复印及邮寄业务申请,病案资料将在接收申请后15个工作日内寄出,复印费用与线下窗口一致。

病案具有法律效力,在患者出院后可以提供复印服务,但由于病案归档存在一定时间间隔,患者或家属往往经常要排队甚至往返医院数趟处理此事,给患者及家属带来不便,铜川市人民医院坚持把“最多跑一次”延伸到医疗服务领域,积极搭建便民服务新平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体验。

操作指南

第一步、关注“铜川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互动”中的“病案复印”即可新增申请;

第三步、可为本人或他人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住院相关信息等,即可选择所需复印内容。

第四步、选择邮寄方式,填写邮寄信息等

第五步、上传身份证照片、完成身份认证后填写邮寄资料地址并支付邮寄费用。

温馨提示

1、病案复印采用预收30元复印费用的模式。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多退少补;病案邮寄采用货到付款方式。

2、复印费用:0.5元/张(与线下窗口一致)

3、由于医院病案上传审核流程需要一定时间,建议患者朋友出院10个工作日后申请病案复印及邮寄业务,病案资料将在接收申请后的15个工作日内寄出。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