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湖南省卫健委来铜考察调研老龄健康工作

来源:老龄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3-11-22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1日,湖南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长沙市卫健委、怀化市卫健委、娄底市卫健委等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调研老龄健康工作。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三级调研员杨鹏、市卫健委靳康鹏副主任、新区卫健局及耀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新区锦园社区、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对社区的老年友好创建工作及医疗机构中的医养结合、安宁疗护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

在新区锦园社区,考察调研组重点对适老化改造、老年友好环境建设及为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耀州华孙思邈中医院参观了康复理疗室、康养中心,重点对医养结合、中医特色、康复护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考察,对孙思邈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氛围融入医养结合工作高度赞扬,对中医药文化如何在广泛的各项业务中镶嵌进行细致交流。调研考察结束前,就老年友好社区创建,医、养、康、安等工作,湖南、陕西两省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