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卫健委对第二批医养结合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来源:老龄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3-11-09 16: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至9日,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孙阳及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市第二批省级医养结合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评估期间,省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市职业病防治院、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新区铁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个医养结合机构进行实地评估,对病房设置及护理床位设施、无障碍设施以及机构老年友善文化、友善服务等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专家组一行经过全面系统的评估,针对评估验收情况给予了专业性意见和评价,同时对全市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下一步,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立即整改,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举一反三,对全市22个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进行“回头望”,不断改进提高、追踪评价,推动全市医养结合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老年群众提供专业、优质的健康服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