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2-07-26 17: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5日下午,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铜川市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阳光广场正式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师中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靳贤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陈亚莉以及各区县卫健局相关领导。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同志致辞,市人民医院院长支小卫同志就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智慧助老等工作做了发言,表彰了15名全市敬老服务先进个人,同时普及了养老诈骗相关知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师中荣同志宣布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市人民医院、北中医、市职防院、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等相关专家为群众进行义诊,现场近千名老年人进行了文体展演,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近千份。

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国家卫健委统一开展的全国大型健康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宣传老龄健康政策,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实现健康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尊老为德,敬老为善。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携手,统筹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老龄健康事业发展,让幸福铜川更加靓丽优美,广大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随后,市卫健委将举办全市医养结合(安宁疗护)医护能力培训,同时,会同各区县开展进社区、进养老院、进医院举办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倡导全市老年人积极学习健康知识,踊跃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和文化康游活动。健康所在,人生美好!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