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召开老龄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各区县卫健局、相关委属单位参加。陈亚莉调研员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卫健局汇报了上半年老龄健康工作情况;新区锦绣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家医养结合机构针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先后安排部署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关于开展“银龄行动”、“智慧助老”工作要求、我市敬老服务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安排以及高龄补贴一卡通系统提升对接线上培训等工作。陈亚莉调研员强调,老龄健康是一项老旧的新课题,是朝阳事业、新兴产业,今后工作需要我们拓展思路,积极实践,想办法探索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把老年友好、友善落到社会各个层面上,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