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阶段性推进会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违法行为,6月30日,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阶段性推进会,各区县卫健局、相关委属单位及委相关科室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陈亚莉调研员通报了6月上旬,市专项办调研督导的反馈问题,针对问题逐条提出解决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加大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力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确保卫健系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陈亚莉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今后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领导,认真安排,落实区域责任;二是继续广泛宣传,联合执法,摸排线索,打击整治,树立典型;三是全体动员,夯实责任,发动群众,及时上报线索,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全社会养老环境贡献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铜川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