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关于向全社会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积极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将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请以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供,将依法对举报人的真实姓名、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保密,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举报电话:0919-3185933    0919-3150063

邮   箱:tcslljk@163.com

2.受理单位: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举报范围: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格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特此公告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