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促健康 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1-03-26 13: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市卫健委、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组织专家在新区青松苑干休所联合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促健康 办实事”进社区义诊活动。北中医派出了心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甲状腺科、眼科、B超室、中医针灸等科室主任组成的义诊团队,对老年人提供健康诊疗、康复护理、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结合中医望、闻、问、切的方法给现场的每一位老人进行常规检查,包括借助专业仪器检查眼部健康、B超检查甲状腺等。问诊同时,就老年人日常生活习惯进行谈心交流,根据老人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此次义诊共计为辖区40多名老年人提供了健康服务,发放《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关爱老年健康 把握“三减三健”》《老年健康核心信息》以及环保健康购物袋各5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让他们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同时,帮助老年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老年人手中。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