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卫健委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卫健委召开落实《铜川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座谈会,各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科长及部分养老机构院长参加,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亚莉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民政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医养结合机构管理指南(试行)》,商讨研究了《铜川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中涉及医养融合有关内容。各区县卫健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各养老机构与医疗服务、中医养生养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研判,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下发了铜川市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机构签约合作服务参考协议书,针对养老机构医疗护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区县尽快落实医养融合服务工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