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省名中医贺丰杰学术传承工作站落户铜川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4日上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陕西省名中医贺丰杰教授学术传承工作站的揭牌暨拜师仪式在铜川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陕西省名中医贺丰杰教授,铜川市政府副市长雷颖,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董盛、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科研部部长周锋、宣传部副部长王海静、妇一科主任朱虹丽教授,铜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铜川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靳康鹏,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吕根兵,院长郭春丽出席仪式,市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靳康鹏主持。

铜川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吕根兵致辞,介绍了铜川作为孙思邈故里所拥有的悠久的中医药历史文化,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医院将竭尽全力为来院专家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和保障服务,以名中医学术传承工作站建设为契机,完善中医药传承创新机制,培养中医学术能力强、临床诊疗水平高的优秀人才,推动妇幼中医事业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特色中医药服务。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董盛讲话,对工作站在铜川市妇幼保健院成立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发展概况及贺丰杰教授的学术思想,希望在双方进入共建、共享、共促发展的新阶段,继续完善名中医学术传承脉络梯队建设、制度建设、传承团队培养计划,不断推广名中医学术思想,带动铜川中医药在妇科领域的传承发展。





拜师环节中,唐树英、宋丽萍、蔡颖三名弟子向贺丰杰教授敬茶、献花、行拜师礼,正式成为贺丰杰教授的传承弟子。贺丰杰教授向三位弟子赠书,表达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相信中医、热爱中医、学习中医、传承中医、享受中医。

   拜师仪式后,贺丰杰教授在工作站开展了中医诊疗活动。



“贺丰杰名中医学术传承工作站”成功落户铜川市妇幼保健院,是两院积极合作的一次良好开端,为传承贺丰杰教授学术思想、临床经验和提升中医妇科学科影响力搭建了平台,必将促进医院妇幼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为更多人民群众带来健康和福祉。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