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人民医院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市人民医院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近年来,铜川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职工团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生产安全、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DRG支付改革、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了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医院女性职工占全院职工总数的77.6%,她们在医院医疗、护理、行政后勤一线岗位建功、立业、成才、成长,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风采!疫情面前,她们舍小家,顾大家,逆向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牢牢守住患者的“健康屏障”;她们主动参加志愿工作,积极与对口帮扶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手术、带教、讲座、义诊等工作,把健康送到基层一线;她们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用青春绽放女性独特的卓越风采;她们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以仁心仁术救治患者,为捍卫铜川人民的生命健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践行了“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使命,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李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