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连续九届十八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地市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3-02-22 15: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铜川市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成为陕西省唯一连续九届十八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的城市。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多措并举强宣传,狠抓管理保质量,依托公益树形象等措施,全市临床用血连续20年100%来自无偿献血,为全市人民用血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本届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决定中,铜川市共有1110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获得者183人、银奖获得者320人、铜奖获得者584人,终身荣誉奖获得者17人、志愿服务奖获得者6人;铜川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教师王冬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