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举办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基层妇幼科 发布时间:2022-07-25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全市12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实施,铜川市卫健委于7月20日-7月22日在布尔玛酒店举办全市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区县卫健局分管局长、相关项目科长、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12类项目业务管理人员。市卫健委副主任冯翠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9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的市级专家组老师进行授课。就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全面培训。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及坚持落实政策认真学习领会,掌握项目政策要求,落实落细项目政策,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本次培训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时段、分项目开展,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效用高,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市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的规范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