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中医药专栏

王益区卫健局召开2022年基层中医药服务 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7-09 10: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7月8日,王益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王益区人民医院、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药法》、传达了全国中医药工作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针对全区中医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医药工作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指示精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以及中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推动全区中医药发展与健康王益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二是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中医药服务水平再提升。强化中西医结合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广中医适宜技术,科学创新突出中医特色服务;三是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各医疗机构要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为契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及要求,紧扣标准,夯实责任,对标达标,制定创建方案和工作计划,按期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区卫健局:寇海荣)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