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中医药专栏

王益区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大力推广中医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全区中医诊疗水平,9月26日,王益区卫生健康局、区中医药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王益区2020年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村卫生室从事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陕西省名中医贾成文和雷正权教授现场授课。主要内容有腹针疗法、头针疗法及其在脑瘫治疗中的应用、平衡针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等。授课内容全面细致,通俗易懂,现场操作由学员亲自动手,学习气氛高涨,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对提升基层中医药技术人员治疗常见病、多发病方面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通过培训,为全区的基层中医药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中医药工作的发展,提升了全区基层中医药服务综合水平。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