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卫健委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至23日,市卫健委党委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作开班辅导讲话。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萍主持并总结讲话。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委属单位领导干部、综合科室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委机关科级干部共140余人参加。

研讨班观看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邀请市委党校4名副教授作了专题辅导,分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创造的新鲜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铜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分组讨论,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学习效果测试,组织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小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重大问题,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赵小龙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健康铜川建设提质增效、上台进位。一要深刻理解把握,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守信仰信念;二要汲取实干力量,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要弘扬伟大精神,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四要增强历史自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史为鉴、走好新的赶考路,开创未来、争取更大荣光,奋力谱写铜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