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9 21: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学教办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月19日,市卫健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目的,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强调,市卫健委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增强历史自信,更好把握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精心筹备开好委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为引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