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8 2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是打好学习基础,把握核心要义。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及时跟进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系列评论员文章和中央印发的学习辅导材料,深刻领会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必须要求,五个方面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的基本内涵,全面系统完整理解把握全会精神。

二是做好结合文章,务求融会贯通。六中全会召开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三个阶段,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三是汲取智慧力量,干好本职工作。通过认真学习,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做好健康扶贫巩固提升工作,从快从好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整改整治工作,从早从小抓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深化进百村访万户医路有我健康行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