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铜川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检视问题和调查研究总体情况;支部书记董志超围绕《促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展》、支部委员杨存栓围绕《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支部委员刘新利围绕《提升全市疾控系统慢性病防控能力》,先后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逐人发言后,其他与会人员均予以现场点评。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讲话指出,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能够按照委党委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了班子成员的调研主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各位班子成员聚焦疾控事业发展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深入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改进措施,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体现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左涛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在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原因的同时,要多查找主观原因,多从思想深处查找自身的不足。左涛要求,大家要结合此次调研成果交流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