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1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卫健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自觉承担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加快疫苗接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国十四运会创造良好环境。二是抢抓积极的财政政策提升效能、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等机遇,加快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补短板“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三是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进健康乡村行动,加强因病致贫返贫监测帮扶,促进乡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积极实施“三孩”生育政策,优化优生优育服务,完善托育服务,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