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传达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1: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6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夯实“学”这一基础,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是突出“实”这一关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牢记“行”这一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重点任务、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四是强化“督”这一保障,委党委检查指导组要加强对委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在“悟思想”上再深化、在“办实事”上再细化、在“开新局”上再实化,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水平、做出成效。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