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11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9日,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

会议强调,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规定,坚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带头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强化监督,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