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11 09: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9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委党委委员和县级领导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段林荣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一要深学细悟,学懂悟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研讨交流学、深入系统学、持续反复学,常学常新、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深刻体悟“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体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体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体悟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新的时代荣光。

二要学做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学做结合中激发攻坚克难斗志,在融会贯通中提升真抓实干本领,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知行合一,以学促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成效,紧盯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新需求,围绕健康铜川建设主线,在持续加快公共卫生补短板上见成效,在持续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上见成效,在持续加快现代中医药产业链培育上见成效,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综合改革上见成效,在持续关注一老一小健康上见成效,在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上见成效。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