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11: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目。

段林荣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党员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树立良好学风,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把专题辅导学习与党史资料学习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集中学习讨论与自学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铜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学习效果,学党史见行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人人办实事、月月办实事,把实事办实办好。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