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14: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至10日,市卫健委党委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并总结讲话。委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县级干部,委属单位领导干部、综合科室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80余人参加。

研讨班观看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杨洁作了题为《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分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国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提高‘政治三力’、践行‘三新’要求、实现‘三高’目标、弘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铜川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学习效果测试,组织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段林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辅导课、理论教育课、形势分析课,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理论指南。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髓要义,全力推动铜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段林荣强调,要身体力行,精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建设渭北区域医疗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健康铜川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化医药卫生综合改革,实现高效能治理;统筹发展和安全,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络。

段林荣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要提高专业水平,提升七种能力练就八大本领。要锤炼过硬作风,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七字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