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提升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市卫健委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卫健局局长、办公室主任,陕西健康医疗集团铜川医疗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市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9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主持。市国卫提升办常务副主任张桂芝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第三方国卫复审暗访片;市卫健委创建办主任石增寿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及李智远市长重要讲话,对全市卫健系统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卫健委主任段林荣强调,一要严格责任制。市、区、镇办要形成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层层夯实责任,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全市卫健系统人员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二是要推行网格化。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包抓四个区为一级网络。各区县卫健局负责同志包抓辖区内19个镇办为二级网络。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辖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民营医疗机构人员负责辖区内的134个村、社区为三级网络,形成了作战图。三是攻克薄弱点。要根据通报反馈的问题情况举一反三,对表对标,限时整改,重点针对四小门店、村卫生室、个体诊所、部分民营医院薄弱环节监督管理。四是明确责权利。要把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要同志愿者服务结合起来,同社区村两委会机构结合起来,同包抓联系单位结合起来,形成合力。

市国卫提升办常务副主任张桂芝到会并讲话,首先对全市卫健系统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当前复审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全市卫健系统在复审工作提出了“实、细、精”的工作要求,强调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精准补齐短板、全面对表对标,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