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王益区举办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妇幼健康竞赛活动

来源:王益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切实加强医疗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区妇幼健康医务人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11月10日,区卫健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在王益区中医医院举办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妇幼健康竞赛活动,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进的目标,通过综合笔试、操作技能、知识竞答三个环节,重点对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个项目开展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思路清晰、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妇幼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团队一、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既是全区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大写实,更是一次全区妇幼健康岗位的“大练兵”,充分展现了王益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妇幼健康工作人员过硬的业务技能水平以及勤于学习、勤练技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比武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提升全区妇幼健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推动全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