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基层动态

铜川市中心血站 开展“三基三严”岗位技术比武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3-11-10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提升血站文明服务及规范操作能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采供血职工队伍,积极营造“学理论 精业务 练本领 强素质”的工作氛围,激励血站人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再续辉煌,近日,铜川市中心血站开展了2023年度“三基三严”岗位技术比武”活动,全站33名职工参加了技术比武理论测试,18名职工参加技术比武操作测试。

本次“三基三严”岗位技术比武以基础理论知识考核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血站管理办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内容为主,同时涵盖世界卫生组织(WHO)《安全血液和血液制品》、铜川市中心血站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规章制度等内容,大家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复习,相互讨论,在全站掀起了学习热潮。

本次岗位技术比武是对血站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阅,也是血站深化“三个年”活动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考核,不仅有助于发现科室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及时改正,不断提高职工业务能力水平;也有助于职工培养不断学习技能知识的重要性,营造“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学习环境;更有助于提升职工积极努力的精神面貌,推进血站精神文明和采供血文化建设的再提升。


网络编辑:杨妍
信息审核:刘娜